品質政策

本公司品質政策也是經營理念: 客戶至上、領導市場、誠信服務、卓越創新、傳承負責

領導市場

以優越的品質創造附加價值,並成為世界 第一的專業敲擊工具代工廠為使命,以建立自我品牌為志業,以優異的技術製造產品,以優越的品質創造附加價值, 並成為敲擊工具業界的問題解決專家與佼佼者。

誠信服務

凝聚團隊共識,信守對客戶的承諾,與客戶、廠商忠實合作,做事誠實守信, 服務迅速,使命必達,不斷提升自我價值,給予客戶主動關懷、超乎期待的貼心,不僅要達到客戶滿意,更要贏得客戶忠誠。

傳承負責

以人為本,關懷照顧員工回饋社會, 做好深耕育才,技術傳承扎根,做事確 實負責,腳踏實地,從每個人自身做起, 注重每個細節,養成正確的工作習慣,樸素務實,開拓進取,凡事堅持第一次就做好,全員貫徹制度,提升品質水準,持續不斷的改善,滿足客戶需求。

卓越創新

擁有鎚斧類專利製程技術,累積40年專 業生產經驗,建構完整產品線,秉持不斷超越自我、追求卓越、創新研發的精神, 積極創造開發符合世界潮流、領先客戶需 求的敲擊工具。